Daily Archive: 2014 年 02 月 04 日

20140204/多伦多观众热情爆表 宋祖英献唱用罄总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被誉为“中国民歌天后”宋祖英或许没有料到多伦多观众的热情会爆表,掌声与欢呼声持续不断,她为多伦多交响乐团新春音乐会准备的四首歌曲总谱用罄,只好再次以歌曲《大地飞歌》来答谢观众。宋祖英并表示,她希望今后能够在多伦多开个人演唱会。 2月3日晚,多伦多交响乐团在能容纳2800名观…
Read more

20140204/万马奔腾迎新春 鼓瑟争鸣齐贺岁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十、九、八、七……..”,当时钟指向十二点那一刻,舞台两侧的礼炮齐放,彩片如雪花般从天而降,台上台下场内场外一片欢呼声, 共同见证新年到来这一美好时刻。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房利总领事在倒计时环节,登上舞台给全加华人拜年。 1月30日晚,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倾力打造的马年春节联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