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6 年 02 月 01 日

20060201/(追踪之7)小可的春节:姥姥,我很乖,在看书呢!

2006年2月1日22:33:2(京港台时间) “爸,我的腿怎么有毛病了?”“孩子老想回家过春节,我们就跟他讲道理,要把病治好了才能回。他很懂事。告诉他要锻炼身体,才有劲。他就乖乖地下床,扶着床沿走。就想早点回家!” (星星生活记者杨宛星)“只要他能点什么菜,能吃什么菜,上刀山下火海我也要端到他面前…
Read more

20060201/(追踪之6)病童吴小可捐款账号设立

2006年2月1日21:58:5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来自中国辽宁的新移民吴大可之子吴小可近日确诊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简称ALL(acute lymphocytic leukemia)。截至目前,来自社区的救助活动已经全面开展。受吴大可的委托,由吴的友人陈振余负责相关事宜。陈振…
Read more

20060201/(追踪之5)爱心,正在这里紧急传递……

2006年2月1日5:17:2(京港台时间) 1月31日,为病童Benjamin进行的中心静脉置管手术非常成功。“我们可以去探望吗?”“我儿子要捐出自己的压岁钱。”“我们愿意无偿捐骨髓!”“我来自台湾,也曾捐过骨髓,也愿意为病童提供有用的信息。”“记者,你们为什么一会儿写‘伍先生’,一会儿‘吴先生’…
Read more

20060201/写酸诗谱酸曲,刘欢的学院时代

2006年2月1日0:23:33(京港台时间) /编者按:不久前,中国大陆实力派歌王刘欢与《同一首歌》一起走进加拿大,在演唱会上,主持人向观众展示一张刘欢当年上大学时的照片,照片的背景是“热烈庆祝第三食堂开张营业”。刘欢回忆说,这是他和多年未见的大学同学杨静在一起演出的照片(详见《星星生活》报第2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