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加拿大选手还有几个夺牌点?

在21日的比赛中,加拿大跳水运动员海曼斯(Emilie Heymans)在周四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已经为加拿大夺得银牌,马术选手埃里克·拉马兹(Eric Lamaze)在场地障碍个人赛附加赛中为加拿大再添宝贵的金牌,令加拿大的奖牌总数升至15枚。在金牌榜上,加拿大已排位第16,在总奖牌榜上位居第12名。以下为明报21日新闻报道。

原题:花泳10米跳水皮划艇晋决赛 越野单车跆拳望夺金

【明报专讯】北京奥运会第12天,加拿大代表队的战绩不利,参加决赛的人数不多,没有运动员登上领奖台。

不过,加拿大运动员在养精蓄锐,准备以下几日再攀高峰。

加拿大代表队目前有2金6银5铜13块奖牌在手,处于奖牌榜第19位。那已超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成绩,只比2000年悉尼奥运会落后1块奖牌。

在周三的赛事中,加拿大跆拳道选手贡达(Ivett Gonda)在第一回合落败。贡达与教练认为裁判不公平,向裁判抗议,但没奏效。

花式游泳选手加尼翁(Marie-Pier Boudreau Gagnon)、兰普林(Isabelle Rampling),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排名第6。

在以下几天的赛事中,加拿大队仍有很大机会增加奖牌。

跳水运动员海曼斯(Emilie Heymans)在周四参加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她排名第4,马鲁(Marie-Eve Marleau)在同一场赛事排名第7。

加拿大皮划艇选手范高华顿(Adam van Koeverden)周五和周六参加决赛,可望取得奖牌。

越野单车选手普雷蒙特(Marie-Helene Premont)、小轮车选手库尔斯(Sam Cools)都可能为加拿大增添金牌。

瑟奇里(Karine Sergerie)周五参加女子67公斤级跆拳道比赛,有望夺金。

皮划艇选手霍尔(Thomas Hall)在预赛中拔得头筹,获得男子单人划艇C-1 1,000米决赛资格。

里尔登(Brady Reardon)、莫蒂默(Angus Mortimer)、佩利尼(Chris Pellini)、希尔(Rhys Hill)参加男子4人艇队K-4 1,000米半决赛,排名第3,晋级决赛。

另外,加拿大女子垒球队周三参加半决赛,以5比3不敌澳洲队,男子棒球队则以6比5输给中华台北队。

http://www.mingpaotor.com/htm/News/20080821/tab3.ht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