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0/多伦多拍摄壮美日落的十大最佳地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伦多的任何地方几乎都可以看到日落,但是如果想寻找史诗般的观赏体验,则需要选择极佳的位置。其中最为关键的是找到一个面向西方的地点,而且无论是天际线还是湖泊,都对前景具有极为强烈的视觉吸引力。多伦多媒体BlogTo精选出多伦多十个观看史诗般日落的地点。

**Polson Pier

这里无疑是多伦多观赏太阳落山的最佳地点。如果沿着木板步路向南行走,还会发现路旁有一些长凳。

**Colonel Sam Smith Park

多伦多西部的Colonel Sam Smith公园延伸至湖水中,在公园顶部的Etobicoke Point,可以欣赏整个湖面落日的壮丽景色,还可以看到远处的尼亚加拉断崖在密西沙加的消失。

**Riverdale Park East

这座公园紧邻DVP,介于Danforth Ave和Gerrard St E之间。这里是城市中观赏落日的最佳地点之一,当太阳落在天际线后面时,这里的景色会更美。山顶的长椅是最好的观赏景点。

**Grenadier Pond in High Park

前往公园内Grenadier池塘东侧,享受宁静的日落美景。如果想欣赏高处的景色,可以爬上坡,同时欣赏公园和湖泊。

**Roncesvalles Pedestrian Bridge

这座连接Sunnyside Beach的步行桥,跨越Gardiner高速公路和Lake Shore大道,是摄影师的最爱,因为在车水马龙之下,太阳缓缓西沉。

**Leslie Street Spit

这里是莱斯利街的尽头,在延伸至安大略湖的Tommy Thompson Park中,有码头、有湖水、有绿地,多处可以欣赏日落美景,但长途跋涉一直走到顶点才是最佳的观赏点,可以把多伦多中央岛也包揽进去,景色无敌。

**Marilyn Bell Park

这个公园可以欣赏到日落和湖水,如果前往公园的最西部,有一个小的观景点指向Etobicoke一带,在那里可以找到所需的拍摄角度。

**Canoe Restaurant

这间位于多伦多金融区54楼的餐厅可以更好地欣赏多伦多的日落美景,当然在这里需要付点费用,比如喝杯酒,这里看日落的最好座位当然是在餐厅的西侧。

**Cliff Lumsdon Park

在这个多伦多西部的湖滨公园,不由得令人赞叹日落美景的绚烂。在这里可欣赏到落日入水的绝色美景。

**Sugar Beach

如果想欣赏日落的最佳时光,则必须坐在Sugar Beach静心等候,因为邻近的Redpath工厂遮挡了大部分向西的景色。但如果前往湖滩的最南端,则可以欣赏到多伦多港落日的迷人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