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多伦多华媒工作者协会换届,彭良健获选新任会长

加拿大多伦多华文媒体工作者协会3月22日晚举行会员大会,选举新届理事会,经过会员提名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彭良健获选为第三届会长,贾建军、刘晨曦为副会长,王燕云、捷克佳为正、副秘书长,郭然为协会发言人。理事会其他成员还包括梁焕钊、何兆龙、许章、向希拉、吕彤。前任会长为叶左肇。

新任会长彭良健在致词时表示,上届理事会在叶左肇会长的领导下,协会工作得以稳步发展。多伦多华文媒体队伍越来越壮大,在促进社区繁荣发展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上任后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努力搞好协会的基础建设,在短期内建起协会网站,多举办相关活动,让会员们在纵向发展的过程中,搞好横向联谊,团结互助,共同提高。他代表理事会欢迎社会各界为协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加拿大多伦多华文媒体工作者协会是由一群华裔媒体工作者发起,于2008年2月成立的非牟利同业联谊团体,旨在促进相互讯息交流,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成立三年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行过多次活动,先后为中国雪暴筹得善款二万元,又在四川大地震筹得一万多元资助两位记者到灾区实地采访,及时报道加拿大社区所关心的事件,成为活跃在华人社区一个很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协会会员来自多伦多及周边地区的报纸、电视台、电子媒体的近百名从业员,首任会长为刘穗安。加中时报出版人林蔡亮亮祝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当选,并捐款5百元助会务发展。

img_5848_w.jpg

img_5843_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