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唐炜臻评“唐炜臻竞选市长将影响未来华人从政”

多伦多在线 唐炜臻来稿:评“唐炜臻竞选市长将影响未来华人从政”

紫黄先生的文章引起大陆移民的轰动,表达了很多华人的声音,看法和担心,从一定程度讲是一篇好文章,让我了解了同志们的想法和看法,有价值,但不一定正确,紫黄先生多虑了。唐炜臻竞选市长将影响未来华人从政不错,但不一定是作者所表达的,和人们简单想到的负面。

今年的1月13日,一进监狱,我就想到了权力,想到了司法的公正,想到被冤枉,被欺负,一个无依无靠,无辜的人的人是多么的可怜,一个华人我的现状与悲哀。

时下正在竞选市长,我在监狱有时间就研究了政治与政治家,政客。研究了报名的市长候选人,发现没有一个从政治和经济的角度,层次跟我相当的。我是研究过,实践过加拿大社会系统的深层和内部,我想当市长,我比他们不知强多少倍,就怕没有机会。所以,一出狱我就表达过我的意图和愿望,我要有自己的声音,华人要有声音,要有权力,我一个人受冤枉没关系,但整个华人面对这样的局面很悲惨的局面,几年这样悲惨,几十年更悲惨,几百年更惨,为什么没有应有的声音,没有应有的权力?华人聪明,勤劳,但受欺负是事实,因为没有政治和社会关系。我在摇旗呐喊,希望唤醒民众,不可以吗?

唐炜臻竞选市长引起轰动,反应很多问题,没有什么不可,第一,这是民主社会,第二,我没罪,凭什么受欺负,受歧视,很多人把证券会的指控,警察局的指控作圣纸,作事实,中国人比老外相信政府,即使政府可能错误,是这篇文章的根本原因和根据,很多人跟作者一样。我看到加拿大人的评论,他们利用我的优点,优势和能力,但我们华人更注意自己和自己的面子。加拿大有人说只有唐炜臻能救多伦多,唐炜臻应该做联邦的财经部长加拿大才不会有赤字。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事实真相,不知道我的巨大潜力,注意力在政府的指控和人们的偏见。

唐炜臻竞选市长是穿了醉翁之意不在酒,第一,证明自己无罪,至少现在无罪,有资格和能力成为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第一步已经达到了),第二,证明唐炜臻是一个有政治头脑,有思想和政治能力的人,有影响力,话语权,多伦多最需要的市长候选人(很多人已经认识到,目前选民错了,候选人也错了,思维方式很重要,选民一次又一次受骗让当,一定会有清醒的时候);第三,多伦多市民万一觉醒了选了我,信任我,我唐炜臻绝不辜负多伦多选民做一番事业,为多伦多人民谋福利,第一步是地产税,免,全免。

紫黄先生的文章说到唐炜臻当市长的可能性,您明确表示唐先生当选的可能性基本是(约等于)零,大家都知道这个,所以,选票没有不是因为我,而是被害的。其实,在正常情况下,唐炜臻当市长的可能性很大,问题是被政府破坏了,很多华人和很多普通人受影响,存在错误的观念和思想,选市长关键是要研究一个人的本质,动机和能力。我要选市长谁也阻挡不了,只有我自己,是不是有决心和毅力。条件是可以创造的。目前在多伦多没有一个好的,大的政治家,金融家和企业家,有抱负和理想的领袖人物,独此一家,您没有选择。

无论是华人,还是加拿大人,象唐炜臻这样的政治家,金融企业家已经没有了,不是我想当市长,而是多伦多需要这样的市长,您看做一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还是市长好,我是没有办法才屈就做市长,是证券会和警察局的贡献,迫使我走这条路。

唐炜臻竞选市长对华人只有积极的没有负面的。

有没有选票对我的情况并不重要,对华人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而是让社会和世界看到一个顶天立地的,一个有骨气,有勇气,负责任的中国人,打不垮,推不倒的华人领袖。一个历史人物,一个历史事件,但绝不是笑话和话柄,多伦多选民反应积极和理性。很多人跟政府一样,被政府误导,不了解我的事件的真相,以为我错了,唐炜臻有罪。唐炜臻竞选市长向全世界宣告无罪,无辜,是受迫害和误解,并明确指出目前最大的风险是政府,机构臃肿,太大,太大不能倒,需要唐炜臻来拯救。因为官僚主义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洗清冤屈甚至我个人还陷入了财务危机,也正是因为他们的欺诈所以我觉得需要真正有担当的领袖站出来改变多伦多,这两个原因让我觉得有义务参与市长选举。

华人从政踊跃,无论如何是好事,敢于想象,敢于实践,敢为天下先,走向社会,走向未来,唐炜臻竞选市长是参政,不一定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