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总理办公室公布胡锦涛访加24日行程

(星网记者捷克佳渥太华报道)应邀来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3日下午顺利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开始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这是近5年来,胡锦涛再次对加拿大进行国事访问。

总理办公室公布24日胡锦涛访加行程。下午2:30,哈珀总理将在渥太华国会山主楼的联邦大厅举行仪式,欢迎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仪式的加国政要包括参议院议长Noel Kinsella,众议院议长Peter Milliken,参议院秘书Gary O’Brien,众议院秘书Audrey O’Brien等。

下午2:35,哈珀总理将在国会山总理办公室与胡锦涛主席举行双边会晤。下午2: 40,加拿大总理哈珀和将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前往国会山的荣誉大厅(Hall of Honour)。下午3:45,加拿大总理哈珀与将在国会山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参加多项协议的签字仪式。

当晚7:00,加拿大总理哈珀将在威斯汀酒店举行国宴,欢迎胡锦涛主席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