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1 月 10 日

20201110/让所有加拿大人连通高速互联网

2020年11月9日 安大略渥太华 总理办公室 在我们继续应对全球COVID-19疫情大流行之时,加拿大人需要依靠互联网来帮助他们联系自己的工作、学校、政府资源和亲人。互联网成为祖父母与自己的孙子孙女们欢聚、学生联系他们的老师和同学、工商业继续经营自己产品的方式。但是,加拿大各地的许多社区仍然缺乏将…
Read more

20201110/最新报告:加拿大在全民医保中巨资投入与国民收益不平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尽管加拿大在发达国家中医疗保健的支出位居前列,但在医生和病床的可用性方面,加拿大几乎排在末位,而且整个候诊时间最长。加拿大智库机构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在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中指出。 这份发布于11月10日的报告是菲沙研究所对医疗保健的第五次分析,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