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1 月 09 日

20201109/联邦政府开始讨论救助民航业,同时要求航空公司给航班被取消的乘客退款

RCI作者 亚明/加拿大联邦政府周日表示,将对受到疫情重创的民航业提供援助, 但航空公司需要向取消航班的旅客提供退款。 交通部长马克·加尔诺(Marc Garneau)说,民航部门急切的需要得到联邦政府的经济援助, 政府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启动会谈,同时也对航空公司提出了上述要求。 新冠疫情的爆发和反复…
Read more

20201109/警惕诱售调包!航空公司在疫情中的套路

(星星生活/捷克佳)真金白银的投入没有获得相应的服务,却换来不知何时才能使用的一张纸,的确十分令人无奈。疫情之下,提早筹划行程的旅客需要提防航空公司的套路,提前购票的的那些飞机或许永远不会起飞。 通常在每年冬季,加拿大有许多“雪鸟”一族定期前往美国南方度假或定居,更多的人则是利用有限的假期前往加勒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