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25 日

20200925/在醉人的赏枫季节去Muskoka深度游

(星星生活/捷克佳)景色秀丽的慕斯科卡(Muskoka)地区是感受加拿大秋日气息的最佳地点之一。每到醉人的赏枫时节,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碧波荡漾的湖水亦成为绚丽的彩池,苍茫大地正经历着寒冬前最后的辉煌。 除了令人惊艳的秋日色彩外,这个地区其实还有更多的旅游景点和活动项目备受人们的推崇。赏枫之外,还可…
Read more

20200925/安省核酸检测朝令夕改,这次回国人员终于可以成行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有关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政策近来多次更改,从鼓励全民检测,到扩大到多间药房,再到对无征兆者不予检测,可谓朝令夕改。这对于已经购票即将飞往中国的人士来说是个天大的难题,阳性不能飞,阴性不让检。如今,这个两难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在省府24日宣布,从即日起,安省各大新冠检测评估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