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9 月 21 日

20200921/为何多伦多目前无法进行COVID-19快速测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在多伦多,快速的COVID-19测试似乎是每个人现在都想要的,因为感染病例再次激增,测试中心门外已经出现排队的长龙。 美国数月前已开始快速测试,但加拿大卫生部目前尚未对任何设备开绿灯,原因何在?本地英文媒体blogTo给出了答案。 什么是COVID-19快速测试? 快速…
Read more

20200921/Airbnb打击短租派对屋,安省40多个房源被停牌

(星星生活/捷克佳)民宿短租预定平台Airbnb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打击短租派对屋的行动中,安省有40多个房源由于违反了其政策而被取消。 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道,Airbnb在周一宣布了这一消息,表示公司对收到投诉或违反规定的房源进行了调查,并暂停了他们Airbnb的房东资格…
Read more

20200921/自助餐转型文华小吃,Mandarin逆境中寻求应变之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带来的巨大冲击是显而易见的,如何在危机中寻求生存发展与变革创新之路是许多商家所面临的问题,作为加拿大华人餐饮业的标志性企业,文华餐饮集团(Mandarin)的一举一动更是备受人们的关注。 走进文华餐厅位于宾顿市的旗舰店,发现已经画风突变,客人们安静地坐在彼…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