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8 月 31 日

20200831/加拿大开国总理的雕像身首异处:联邦之父还是种族灭绝刽子手?

麦克唐纳雕像身首异处。(CP/Graham Hughes) RCI吴薇/星期六(8月29日)蒙特利尔下了一整天雨,实在不是一个进行户外活动的好日子。黑人和原住民权益团体在这一天举行的要求削减警察经费的示威游行,只有一百来人参加。当他们冒雨沿着舍尔布鲁克大道走向市中心的加拿大广场时,谁也不知道接下来要…
Read more

20200831/继多伦多之后,多个城市9月起正式启用测速仪执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如今,安省已经进入重启的第三阶段,但令人担忧的是,街道上超速行驶的汽车再度出现在人们眼前。继多伦多7月上旬测速摄像机正式发出交通告票后,邻近的多个城市也相继跟进,将在9月开始实施新规。 约50台自动测速执法仪(ASE,Automated Speed Enforcemen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