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8 月 28 日

20200828/为什么加拿大农场需要成千上万的外国临时工?

RCI吴薇/加拿大全国各地的农场每年都要从外国大量招募临时工。年复一年,他们像候鸟一样,在开春时从南方的墨西哥、危地马拉等国家飞到加拿大,秋收后再回家乡。许多人为同一家农场工作多年,和雇主建立起如老友般的关系,同时用在这里挣的钱养活老家的妻儿。另一方面,外劳遇到黑心雇主,受到欺凌压榨的遭遇也屡屡发生…
Read more

20200828/建议收藏:多伦多这些身边的美景你或许灯下黑

(星星生活/捷克佳)相信许多游旅达人到访过世界各地,存留无数精美的照片。不过,对于自己置身其中的城市多伦多了解究竟有多少,往往越是熟悉的就越容易被忽视,就是人们俗称的“灯下黑”现象。 你或许会说,High Park踏青赏樱,Edwards Gardens小桥流水,Woodbine Beach湖中戏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