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12 月 12 日

20191212/圣诞节与胡桃夹子是什么关系

他们从不合嘴,露着锋利的牙齿,他们能粉碎一切邪恶、保护家庭的安宁,更是能带来奇迹能量与幸运的守护神!他们——就是胡桃夹子 从几百年前开始,似乎圣诞节与胡桃夹子之间就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在每个圣诞节,无论大小城市,无论专业芭蕾舞团或非专业芭蕾舞团,到处都在上演芭蕾舞剧《胡桃夾子》(The Nutcr…
Read more

20191212/多伦多圣诞灯屋背后的精彩

(超级生活记者捷克佳)进入12月,节日模式悄然开启,欢快的圣诞音乐四处弥漫,政府机构和商家及个人纷纷行动起来精心妆点,借此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作为节日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披红挂绿的圣诞灯饰承载着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而一些私家住宅的圣诞灯屋背后还有精彩的故事,De Sario夫妇这间便是如此。 位于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