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9 月 06 日

20190905/相约10月5日,加国五台山大雄宝殿落成开光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19年10月5日,正在兴建之中的加国五台山将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庆祝大雄宝殿落成开光,同期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加国五台山多元文化节。预期当日将有数以千计的民众共同见证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时刻。 在9月4日于湛山精舍举行的“加国五台山多元文化节暨大雄宝殿落成开光庆典”新闻发布…
Read more

20190905/世珠联代表参访加拿大“启智星”教育机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正在多伦多举行的第五届世界珠算心算联合会第二次常务会议代表9月4日来到加拿大“启智星”世界儿童潜能开发中心(iStar Education of Canada)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世珠联现任主席刘建华在此间表示,珠算的发明与应用历史久远,在2013年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