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4月 2014

20140424/天合地产密西沙加分公司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大陆移民主营的天合地产公司4月22日在密西沙加市举行仪式,庆祝分公司正式开张。 天合地产公司总裁公猛男表示,由于近年来大多伦多地区人口迁移的不断变化和社区结构的调整更新,公司根据市场、经纪和客户的需求决定在多伦多以西的密西沙加市设立分公司。他说,密西沙加是加拿大第六大…
Read more

20140424/多伦多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正式成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经过紧张的筹备,多伦多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于2014年4月23日正式宣告成立。远道而来的广东江门市副市长容福华率团专程赴加访问并参加庆典仪式,加拿大联邦移民暨公民部长亚历山大,约克区区域议员李国贤,中国驻多伦多代总领事吴冬梅,侨务领事钟洪糯,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主席魏成义、…
Read more

20140422/加拿大东西海岸观鲸指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位于北美洲北部的加拿大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是世界上拥有海岸线最长的国家。 在加拿大漫长的海岸沿线,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观鲸。其中主要的几处分别是西海岸的卑诗省,以及东海岸的纽芬兰,魁北克省,新不伦瑞克省和新斯科舍省。 观鲸可以选择大型…
Read more

20140417/第六届千人素宴贺佛诞5月6日举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为纪念释迦牟尼佛诞辰,第六届“千人素宴贺佛诞”活动将于5月6日在列治文山钓鱼台国宴举行。自2008年以来,由加拿大佛教会会长、湛山精舍住持达义法师发起的这个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成为社区的一项重要活动。 在日前于湛山精舍举行的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达义法师讲解了在佛陀圣…
Read more

20140416/谭耕博士正式递交参选国会议员提名文件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多伦多华人社区知名人士谭耕博士4月15日正式向联邦自由党党部递交参加国会议员选举提名文件。他近20人的竞选团队也同期亮相。 在当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谭耕表示,作为第一代移民,立足的根基尚浅,能够痛下决心参政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但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移民加…
Read more

20140416/柳建辉夫妇:写在女儿柳乾遇害三周年

(4月15日,约克大学校方在纪念树前纪念中国留学生柳乾遇害三周年) (资料图片:中国留学生柳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丁其报道)4月15日是命丧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柳乾三周年忌日。柳乾的父母柳建辉、郑雅茹夫妇在约克大学参加纪念仪式后向《星星生活》发来《我们对爱女的思念和三年来的痛楚感受》,文中充满对…
Read more

20140408/多伦多兰花展满庭芬芳盼君来(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为推广养兰赏兰乐趣,由多伦多兰艺会主办的“兰花展2014”将于4月26及27日假座华咨处多功能礼堂举行。主办方表示,这是加拿大9个知名的兰花展中唯一由华人主办的兰花展,届时将展出近300个品种约3000盆兰花。花展中除赏花、买花、诊断、交流外,还有插花艺术欣赏,以及现场…
Read more

20140404/布鲁尔街文化长廊面世 一英里之内处处精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4月2日,12个多伦多艺术及文化组织宣布成立布鲁尔街文化长廊,一个多伦多人独特的艺术和文化的胜地。 多伦多布鲁尔街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走廊,十多家世界一流的艺术团体驻扎于此,常年为民众呈现专业的艺术和文化活动,这些活动几乎完全聚集在一英里(1.6公里) ,即巴瑟斯特和湾景街之间…
Read more

20140403/加华青体会积极参与NBA“亚洲文化之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4月2日晚,多伦多猛龙队与到访的休斯敦火箭队进行NBA常规赛的比赛,著名球星林书豪作为首发上场,最终猛龙队以107比103战胜火箭。这场比赛也是猛龙队2014年举办唯一的一场“亚洲文化之夜”,比赛暂停期间,猛龙队不时送出一些礼品,中场还穿插舞狮表演。协助此次活动的加华青年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