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2月 2003

20030219/万众瞩目:多伦多国际车展

2003年02月19日 03时02分 (星星生活特约记者杨洛京报导/摄影:捷克佳)二零零三年度加拿大国际汽车展目前正在多伦多国际会展中心及天虹体育馆如火如荼地展开,且成为近日城中争相谈论的盛事。不想落后于时代的人,千万不能错过这一年度盛事。展览会将持绩到本月二十三日结束。 进入展场,由北美的福特、通…
Read more

20030211/星星生活专讯:两部获奥斯卡提名影片在多伦多拍摄

2003年2月11日22:46:58(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导)2003年度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11日上午公布,其中两部获提名的影片是在多伦多拍摄。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获得13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演员,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导演等,这部影片是在多伦多的北部好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