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蒋国兵事件

20070330/(组图)女子401跳桥身亡堵塞交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一名女子今晨6时左右自Don Mills路横跨401高速路高架桥上跳下身亡。致命意外引起401高速路交通混乱。未经证实的消息说,该名女子翻越护栏,纵身跳下401高速公路西行线快速道。目击者说,因跳在路肩段,该女子当时仍然清醒,但她随后冲入车流中身亡。致命意外引起401高…
Read more

20060804/痛惜英才,各界人士送别蒋国兵

2006年8月4日2:32:1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蒋国兵追悼会8月2日晚在位于康山的香港殡仪馆举行。包括中国驻多总领馆官员、安省政府官员在内,蒋国兵及其家属的好友、同事、同学,以及一些未曾谋面的热心人士等200多人自发前往参加了蒋国兵的追悼仪式,为这位早逝的英才送上最后一程。…
Read more

20060727/大洋两岸反响强烈,蒋国兵遗孀泣谢各界援助(图)

2006年7月27日7:1:3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分别拥有美加两国双博士学位的蒋国兵不幸事件发生后,太平洋两岸的加拿大、美国和中国大陆各界反响强烈,在深表痛惜之余,热心者或捐款,或电话慰问,纷纷对蒋家伸出援助之手。在由多家团体联合组成的“蒋国兵家庭援助协调组”记者会上,蒋国兵…
Read more

20060721/详讯:加国移民再添悲剧双料博士跳桥身亡(组图)

2006年7月21日16:9:53(加东时间) 2006年7月22日4:9:5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华人社区又传噩耗,分别拥有美加大学博士学位的中国移民蒋国兵今日(21日)凌晨纵身跳下高速公路立交桥身亡。蒋先生的家人和朋友呼吁社区伸出援手,力助蒋家度过难关。 蒋国兵的遗孀卢彩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