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当心劣质汽油!安省数十部车加油后面临巨额维修费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一家加油站让许多司机头疼,因为他们加油之后面临着巨额的维修费用。

数十名司机表示,上周五在圭尔夫(Guelph)市Woolwich St的一家Exxon Mobil加油站给他们的车辆加满了劣质汽油。

据CTV报道,当地一家汽车修理店说,许多汽车都出现了相同的问题,发动机中的被燃油污染,导致它们在路上熄火。

布赖恩·霍尔斯坦(Brian Holstein)说在他上周五加油后不久,正好发生了这件事。

“车子突然停了下来,熄火了,”他解释道。

霍尔斯坦不得不把车拖到Surrey St的Norm’s Esso加油站。

汽车修理工詹姆斯·鲁亚克斯(James Rooyakkers)说,还有其他四名司机也因为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而把车子送来。

“我一取燃油样品,我就能看到燃油在分离。有两层。”

他与CTV新闻分享了一张照片,展示了一辆熄火汽车上取出的样品与从油泵上取出的干净燃油的对比。

Norm’s Esso表示他们不知道是什么污染了燃油。

所有与CTV新闻交谈的司机和鲁亚克斯都表示,唯一将司机联系在一起的是Woolwich St上加油站的油泵。

该加油站于周三关闭。张贴的标志上写着常规和高级汽油已售罄。CTV新闻试图联系Exxon Mobil就此事发表评论,但未收到回应。

圭尔夫市的其他司机也有相同的经历。

“我联系过他们,但没有人回复我,”圭尔夫大学的学生艾拉·范奥内(Ella van Oene)说。

她在车里加了大约20元的油,然后车就抛锚了。当她把车送到经销商那里时,她被告知修理问题的费用将是1200元。

“我没有这笔钱。当我去加油时,我没有预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她说。

范奥内加入了一个本地的Facebook群,与数十名经历相同情况的司机取得了联系。

霍尔斯坦解释说,“我认为我应该得到补偿。”

范奥内补充说:“考虑到受到影响的人数,可能会有集体诉讼的说法。目前经济状况非常困难,这不是我预计会付费的事情。”

问题的原因尚未得到确认。

CTV新闻采访了几位机械师,他们表示,如果迅速处理,受污染的燃油不应对车辆产生负面的长期影响。

一名司机表示,自上周五加油以来,他的车一直不同寻常。

与此同时,范奥内一直保存着她车里的燃油样品,并计划将其送到实验室进行确切成分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