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天呐!女子掉进垃圾箱,被垃圾车四次压扁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美国新罕布什尔地方当局称,该州一名女子周一下午被消防员救出,她被压在垃圾车里,但幸存下来。

这名未公开姓名的女子在事件中受重伤。官员们表示,这名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Manchester)当地人被垃圾车压扁了至少四次,然后司机才意识到她是车内的垃圾之一。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女子告诉消防队员,她在处理垃圾时掉进了Beach Hill Dr一处公寓大楼的垃圾箱里。目前尚不清楚她在垃圾箱里呆了多久。

当局认为,在例行垃圾收集过程中,垃圾箱被清空后,受害者被困在垃圾车的货箱中。据报道,环卫工人通过安装在垃圾车内的视频摄像系统发现了这名女子,并注意到她被困在里面。

曼彻斯特消防局表示,救援人员能够通过卡车的侧面检修板与该女子交谈,尽管她没有足够的警觉来回答任何问题。

经过 30 分钟的救援,消防队员从垃圾车顶部将这名女子从垃圾车中救了出来。她被消防车的水桶上系着的安全带从环卫车上抬了出来,消防车的用途就像起重机一样。

该女子被送往曼彻斯特一间医院接受治疗。预计她会康复。

“你听到的只是尖叫声,”一位邻居告诉福克斯波士顿 25 新闻台。“她很痛苦。”

曼彻斯特消防队长Ryan Cashin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赞扬了消防队员的迅速救援反应。

Cashin说,受伤的妇女无法自己从垃圾车里出来。

“我为今天在场的消防队员和现场的所有公司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做得很好,”他继续说道。“这不是教科书式的救援。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出现,我们利用我们所拥有的,我们把它完成。”

Cashin表示,他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