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多伦多近郊6个值得前往的农贸市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各地的农贸市场都热闹非凡,展示着大量最新鲜的时令农产品和当地采购的产品。

这些繁华的中心提供各种各样的美食,使其成为探索和支持当地农业、同时品尝当季风味的完美场所。这里是距离多伦多90分钟车程的最佳农贸市场。

**汉密尔顿农贸市场
Hamilton Farmer’s Market

汉密尔顿农贸市场成立于1837年,是安省最古老的农贸市场之一。提供各种当地、国内和国际食品。市场全年营业,有超过50家供应商。从农产品到肉类、鱼类、家禽、鸡蛋、烘焙食品、鲜花、熟食、特色食品和手工艺品,这里是一个能满足各种口味的目的地。

时间:周三、周四 9am-5pm,周五 9am-7pm,周六 8am-5pm

地址:35 York Blvd., Hamilton

网站:https://hamiltonfarmersmarket.ca/

**圭尔夫农贸市场
Guelph Farmers’ Market

圭尔夫农贸市场全年每周六开放,周四开放至10月31日,自1827年以来一直是圭尔夫社区的基石。在友好、热情的环境中提供新鲜的当地食品和手工艺品,供应商的商品种类繁多,从薰衣草农场和草饲肉类到面包师、艺术家和新鲜切花。

时间:周六 8am-1pm(全年),周四 4pm-7pm(6月至10月)

地址:2 Gordon St., Guelph

网站:https://www.guelphfarmersmarket.ca/

**圣凯瑟琳农贸市场
St. Catharine’s Farmers Market

自1860年代初以来,这个繁华的市场一直提供来自当地的新鲜食品和手工制品。除了农场的新鲜农产品和烘焙食品外,您还可以找到当地的蜂蜜、腌制肉类和奶酪、新鲜切花和植物以及独一无二的工匠产品。

时间:全年开放,周六 7am-1pm,周四 8am-2pm

地址:91 King St. St. Catharines

网站:https://www.stcatharines.ca/en/arts-culture-and-events/farmers-market.aspx

**韦兰农贸市场
Welland Farmers’ Market

自1907年以来,该市场一直是当地人和游客喜爱的周六传统活动。提供各种新鲜农产品、肉类、天然奶酪、烘焙食品等。热闹的市场还提供预制食品、带回家的饭菜、全套早餐服务和手工制品。

时间:全年营业时间为每周六 7am-12pm

地址:70 Young St., Welland

网站:https://www.welland.ca/Market/index.asp

**圣雅各布农贸市场
St. Jacobs Farmers’ Market

St. Jacobs农贸市场是安省最大的全年农贸市场,也可能是最受欢迎的农贸市场之一(2022年8月的一项调查发现,单日有21,000人来到该市场),St. Jacobs农贸市场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一直存在让社区中的妇女能够出售她们在农场种植的农产品。市场区目前拥有400个全年开放的商贩,旺季期间还有200个户外商贩。该市场还以举办有趣的活动而闻名。

时间:全年开放,周六 7am–3:30pm,周四 8am–3pm

地址:878 Weber St. N., Waterloo

网站:https://www.stjacobsmarket.com/

**锡姆科农贸市场
Simcoe Farmers’ Market

这个全年开放的市场成立于1980年,是一个“好东西和好朋友相遇的地方”,展示了多达20名当地农民带来的季节性农产品。供应商包括Dan the Mushroom Man、Eve’s Hungarian Deli、Stormin’ Garlic、Murphy’s Maple Products和Husky Alpaca Ranch,与安略省大多数其他羊驼纤维农场不同,他们饲养羊驼既用于服装纤维,又用于肉类消费。

时间:全年开放,周四 8am-3pm

地址:172 South Dr, Simcoe

网站:https://simcoefarmersmar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