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7/因潜在火灾隐患,加拿大召回近两万条电热毯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潜在的火灾隐患”,加拿大各地正在召回超过18,000条Sunbeam Queen Size电热毯。

此次召回包括型号为32810027的电热毯。这些电热毯于2022年9月至2023年1月销售。

“它们与可拆卸控制器一起出售,颜色如下:象牙色、米色、浅绿色、浅蓝色、深蓝色、酒红色、深灰色、浅灰色和灰紫色。Sunbeam标志和型号32810027印在贴在毯子上的洗涤标签上,”政府召回声明中写道。

根据加拿大政府召回页面,受影响产品在加拿大售出18,221件,在美国售出约43,000件。

至此,“该公司已收到七起事故报告,但没有收到加拿大的受伤报告。在美国,该公司已收到13起事故报告,没有人受伤。”

如果你有其中一款受影响的产品,请剪断被召回电热毯的电源线,并联系Star Elite以获得全额退款。

你需要填写 www.sunbeamhome.com/en/support/product-recall 上的在线召回登记表并销毁电热毯。

如果你有,你可以剪断插头处的电源线,在洗涤标签上用永久性记号笔标记“X”,并向召回公司发送一张被毁电热毯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