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7/搬到乡下后悔了?一度低迷的公寓市场如今房价再次上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流行期间公寓销售降温后,如今销售再次飙升。对于可能已经转向公寓作为相对实惠的选择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这是另一个障碍,而整个大多伦多地区的半独立和独立房屋价格没有放缓的迹象。

据城市新闻报道,与去年相比,2021年1月至2021年8月的销售额增长了71%。2020 年,COVID-19大流行导致许多购房者寻找空间更大的独立式住宅。

地产经纪人弗兰克•利奥(Frank Leo)也表示,人们已经开始返回这座城市。他解释说,最初有一种恐慌。公寓业主没有他们想要的空间,他们害怕电梯,他们没有便利设施,而且仍在支付费用,显然这并不理想。

然而他指出,逃到乡下或郊区并不适合所有人。“这并不是他们想的那样,这座城市有很多便利设施和娱乐设施供人们享受。随着逐步开放,这些在公寓生活方式中得到了强化。”

面对那些试图返回或开始的人,公寓的平均价格略低于70万元,而单户住宅则超过100万元。

利奥认为,对于一些人来说,如果要价68.8万元,那么对于一个卧室加书房,也许是两居室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难以下咽的苦果。“这完全取决于供求关系。”

他认为,多伦多的房价不会很快发生变化。“进入市场会发现,因为现在供应短缺,价格无法下降。除非有什么变化,否则这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改变。”

房地产市场是9月份联邦竞选活动中的热门话题,自由党承诺结束盲目竞标,并承诺增加可用房产的数量,以及其他提案。

利奥说,“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认为这不会立即发生,因为完成构建过程和构建库存需要更多时间。”

与此同时,许多人转向家族财富的帮助进入市场。在过去的一年里,加拿大父母给他们的成年子女超过100亿加元帮助他们买房,平均每人支付13万元的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