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将有新冠症状孩子送日托中心,约克区父母被罚款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约克区旺市的一位家长在孩子出现COVID-19症状时将孩子送到日托中心,因此被罚款近千元。

据680新闻及CP24报道,约克区的一位发言人说,这起事件8月3日发生在该区的一家名为Tiny Treasures Learning and Child Care Centre的托儿中心。

家长因未能遵守该区的法规而被罚770元,以及额外的受害者附加费,共计880元的罚款。

约克区表示,该日托中心的15名儿童现已检测出COVID-19病毒呈阳性。

根据约克相关规定,任何COVID-19检测呈阳性或有征兆或症状的人都必须隔离,直到他们收到COVID-19检测呈阴性为止。根据约克区的说法,这个孩子没有通过每天的COVID筛查。

约克区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您或您家中的任何人出现COVID-19的症状,您必须待在家里,直到收到阴性测试并且症状改善至少24小时。”“如果个人没有接受检测,那么个人必须隔离10天。”

约克区表示,自规定于3月生效以来,约克区公共卫生检查员已对18项违规行为提出指控。

一名在该日托中心有孩子的妇女对媒体表示,她的孩子在得知暴露后几天检测呈阳性。她说,虽然她和她的另一个儿子随后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但她的丈夫后来以及他们在那段时间见过的一些家人朋友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约克区卫生医疗官Karim Kurji博士提醒说,12 岁以下的儿童现在无法接种疫苗,现在Delta变体非常具有攻击性,它的发病率似乎非常高。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孩子把病毒带到了中心,鉴于社区的感染率正在增加,预计更多这样的病例将被引入类似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