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安省即将进入重新开放第一步,可以跨省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定于周五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步,此举将使许多企业敞开大门。然而,并非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据Narcity网站消息,省府证实,随着安省开始重新开放计划的进入第一步,安省的边境限制将保持不变。

目前,这些限制计划在6月16日前将保持不变,而且这个日期可能会根据COVID-19数量和其他因素而延长。

安省总检察长Sylvia Jones发言人向Narcity表示,有关关闭安大略省与曼尼托巴省和魁北克省的陆地和水域边界的命令仍然有效。可能还会以14天为增量继续延长,但在终止前将会与公众沟通。

该措施使安大略省与魁北克省和曼尼托巴省的边界关闭,禁止不必要的旅行。目前,在各省之间旅行的旅客将通过检查站,所有非必要旅客都被送回。

虽然周五将开放零售店、户外用餐等,但安省的其他部分将继续关闭。美发沙龙、电影院和室内用餐只是居民禁止参加的一些活动。

最重要的是,第一步也禁止室内聚会,居民只能在户外聚会,最多可容纳10人。

安省将在第一步中停留至少21天,然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进入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