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加拿大开闸放人:9万名留学生和临时工可申请永居,专业类别是这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政府宣布,目前已在加拿大为经济做贡献的9万多名必需临时工人和国际毕业生可以通过新计划申请永久居留权。

移民部长马可•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14日宣布,联邦政府将为在加拿大从事基本工作的外国人引入永久居留权的新途径。

门迪奇诺称这项新政策为获得永久居留权的“广泛,快速和创新之路”,其重点是对加拿大经济至关重要的工作。

新计划适用于在医院和长期护理院以及其他重要部门和国际毕业生一线工作的临时工,这些人员于2017年后毕业,目前在加拿大工作。

申请将开放给:

20,000名卫生保健临时工人

其他选定的必需职业中的30,000名临时工

40,000名国际学生从加拿大的机构毕业

合格申请人条件:

毕业生和工人需熟练使用一种加拿大官方语言,并在申请时合法在加拿大工作,满足以下条件可提出申请:

工人必须在40个医疗保健专业之一,或95个其他必要工作中如护理,食品生产和供应等多个领域至少有1年的加拿大工作经验。

国际毕业生必须在过去4年内完成合格的加拿大专上课程,并且不得早于2017年1月,并且目前在加拿大的任何地区工作。

如何申请:

从2021年5月6日开始,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将开始在线接受申请,并将一直开放到2021年11月5日,或达到极限为止。

移民部提供了被认为必不可少的职业清单。它包括各种技能行业的人员,如电工和钣金工,以及农场工人,出纳员,家庭儿童保育员等。

40个医疗保健专业:

95个其他必要工作:

更多信息可浏览: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news/2021/04/new-pathway-to-permanent-residency-for-over-90000-essential-temporary-workers-and-international-graduat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