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同比增长百分百!安省公园开年数周露营预订逾5万8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虽然疫情的走势无法预知,接种疫苗仍在等待之中,而且目前冬季尚未褪去,但许多安省民众已经春心荡漾,着手制定夏季度假计划。毕竟,近乎一年的居家生活,让不少人时刻向往户外露营的生活。

根据安省省立公园提供的网上预订系统数据,在1月1日至2月5日的时段内,2021年的公园露营地已经收到58,475个预订,与去年同期29,504个预订相比,数量增加了近100%。

据BlogTo报道,安省公园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订7月和8月的客户数量是去年的两倍。在许多情况下,可能有数百名客户在同一抵达日争夺同一露营点。

为帮助准备露营的人士避免2021年预订营地所面临的困境,安省公园官方给出六条贴士,分别是提早预订,尝试新的公园,留意最后一分钟,检查过滤项,选择非周末与非高峰期,以及前往更北部的公园。

安省公园说,其在线预订系统在计划旅行首日的前五个月早上7点开放,因此,那些希望获得最佳理想地点的客人应提前选好露营地,在预订网站窗口打开时尽快预订。

公园方面提醒说,如果客人预订的是安省五个极受追捧的公园之一,那么就应该有备案,尝试新的公园,因为热门公园会被即刻填满。园方表示,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超过50%的预订是针对安省五个最繁忙的省级公园的。

安省最受欢迎的五个省立公园是阿冈昆(Algonquin),基尔比尔(Killbear),松林(Pinery),沙丘(Sandbanks)和本埃乔(Bon Echo)。因此尝试新的,人流较少的其他公园也是个好主意。

园方建议,如果希望前往的公园已被全部预订,还可以等到最后一分钟。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提前五个月安排假期。公园每年取消预订的人数有成千上万,很多都是在最后一刻取消。因此,密切关注网站预订系统,随时准备抢占重新出现的可用露营地。

露营者还应确保在尝试预订网站时仔细检查所选择的过滤项,对露营地的特定信息了解越详细就越容易上手,特别是在热门的公园或繁忙的周末。园方表示,通电的营地和可停放休旅车RV的营地特别抢手。

此外,在非周末或淡季预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露营地和度假屋的出租多在周末,节假日和七八月高峰休假时间。

最后,如果想寻找更僻静的露营地,园方建议可以预订安省更为北部的公园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