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雪鞋艺术,茫茫雪地中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距多伦多12小时车程的安省北部小镇施雷伯(Schreiber)雪地中,令人叹为观止的各式图案正在不断涌现。

这些图案如同麦田怪圈一样,以白雪替代平整的草地,复杂的漩涡和星形在毗邻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的原始积雪中形成。

据BlogTo报道,自2020年以来,金-阿斯姆森(Kim Asmussen)便开始在安省施雷伯(Schreiber)制作雪鞋艺术。

他们需要花费数小时来完成制作,之后通过无人机拍摄,这对于雪鞋艺术爱好者阿斯姆森来说,是非常值得的。

这位退休的学校校长自70年代末以来一直用雪鞋行走,去年2月开始制作大型雪鞋艺术作品。

受英国冰雪艺术家西蒙•贝克(Simon Beck)作品的启发,阿斯姆森说,他自己的雪鞋艺术作品现在可以扩展到占地一公顷。

首先,他在Google地图上检查是否有与雪地摩托路径不相交的宽敞区域。一旦有了“画布”的尺寸,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创建艺术作品。在进入雪地前,阿斯姆森已经将自己的设计牢记在心。

通常也有几个人帮他完成作品。他说:“曾经帮助过的人有各种各样的雪鞋,无论是旧的,新的,熊掌式,传统的泪滴式网状雪地鞋等。它们的外观都不同,所以我尝试将它们放在不同的区域或特定图案的区域。”

平均而言,阿斯姆森需要三到四个小时才能完成,尽管他之前花了三天时间进行设计。在冰冻的湖面上进行设计时,他使用不同长度的绳索以及诸如木钉之类的其他装备来标记角落。

理想的条件是降雪约15至30厘米之后的晴天。无云的日子意味着无人机的拍摄更加清晰。当然,不能有大风。阿斯姆森说,没有什么比刮大风更糟糕的了,辛辛苦苦制作的雪鞋艺术即刻便会被覆盖掉。

他最喜欢的场地是小镇的球场,当地居民很容易看到,可以“帮助我们小镇提神”。他还喜欢使用17号公路沿线的湖泊,过往的卡车司机在长途旅行中便可以看到。

阿斯姆森说,他每次做一个形状都可以做得不同,通常会更好,这是令人兴奋的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