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皮尔区值得推荐的公园和景点(下)

(星星生活/捷克佳)(文接上篇)在皮尔区,密西沙加,宾顿和卡列登三个市镇的人口呈现明显的递减,从繁华的城市迅速转换到农耕的田野,区域设立的自然保护区和省立公园逐渐成为主角。

上篇介绍皮尔区密西沙加的十个公园和景点,本文将推荐宾顿和卡列登值得前往的景点。

**Parr Lake North Park(帕尔湖北公园)

Parr Lake North公园是城市中放松身心和的理想之选。在湖边可以看到人们垂钓,还可以轻松远足。

地址:471 Vodden St E, Brampton, ON L6S 5V5

Google评分:4.5

**Chinguacousy Trail(Chinguacousy步道)

这条城市步道以附近的Chinguacousy公园命名,意为“高大松树的土地”。8公里的步道穿越城市的绿地,非常适合那些在城市中的远足爱好者。

公园地址:9050 Bramalea Rd, Brampton, ON L6S 6G7

Google评分:4.5

**Claireville Conservation Area(克莱尔维尔保护区)

Claireville保护区占地848英亩,是皮尔区和多伦多的交界处。Humber 河两岸遍布森林草地,这里是热爱自然,欣赏独特动植物的绝佳场所。

地址:8180 Hwy 50, Brampton, ON L6T 0A6

Google评分:4.4

**Conservation Drive Park Trail

公园内的步道将穿越宾顿市最茂密的森林之一,Etobicoke Creek流经公园,蜿蜒向南。这里也是秋天欣赏色彩的好去处。

地址:26 Conservation Dr, Brampton, ON L6Z 0A2

Google评分:4.6

**Heart Lake Conservation Park

心湖保护区公园因其中的湖泊形似一颗心而得名,保护区内有超过8公里风景秀丽的天然步道,其中一些是步道与心湖相伴,其间有森林,草地,沼泽等自然景观,还有原住民的药轮(Medicine Wheel)花园,以及树顶漫步(Treetop trekking)。

地址:10818 Heart Lake Rd, Brampton, ON L6Z 0B3

Google评分:4.4

**Cheltenham Badlands(卡列登丹霞地貌)

这里是加拿大难得一见的丹霞地貌,许多网红的打卡点,红色的土地,起伏的丘陵,景色令人惊艳。早前还可以踏上红土地漫步,但修建停车场并重新开放后,游人只能在木板搭建的步道上欣赏。由于只有非常有限的33个车位,许多游客只能打道回府,因而Google的评分也是每况愈下。而且目前,尽管皮尔区已经进入重启的第三阶段,但景区管理方CVC宣布该景点继续对公众关闭,开放日期尚未确定。

地址:1739 Olde Base Line Road, Caledon, ON L7C 0K6

坐标:43.774131, -79.944426

Google评分:3.3

**Forks of the Credit Provincial Park(叉河省立公园)

这里是尼亚加拉断崖生物圈的一部分,Credit河贯穿公园,Bruce,Dominion和Trans Canada几条重要步道在此交织,公园里还有水流湍急的瀑布和景色秀丽的湖泊,是一个远足的好去处。

地址:17760 McLaren Rd, Caledon, ON L7K 2H8

Google评分:4.5

**Glen Haffy Conservation Park(格伦哈菲保护区公园)

Glen Haffy保护区公园是宁静的代名词。是橡树岭冰碛区和尼亚加拉断崖的汇合处,在此可以通过标有绿蓝红紫四种不同颜色长短不一的步道在森林中远足,还可以在河边垂钓。

地址:19245 Airport Rd, Caledon East, ON L7K 2M9

Google评分:4.3

**Albion Hills Conservation Park(阿尔比恩山保护区公园)

Albion Hills 保护区公园为寻求冒险者提供了多种选择,远足健行,户外野餐,河边露营,骑山地车穿过山林,可以轻松度过一个下午或整个周末。

地址:16500 Peel Regional Rd 50, Caledon, ON L7E 3E7

Google评分:4.5

**Palgrave Forest and Wildlife Area(帕尔格雷夫森林与野生动物保护区)

广阔的绿地,多样的景观,这个森林与野生动物保护区是橡树岭冰碛区上的热门休闲胜地。拥有湿地,池塘,森林和草地,这里的每条远足步道将会提供绝佳的户外体验。不过要小心野兽出没,2018年媒体报道这里曾发现黑熊。

地址:Duffy’s Ln, Caledon, ON L7E 3E7

坐标:43.955132, -79.843914

Google评分:4.7

皮尔区值得推荐的公园和景点位置图

https://www.google.com/maps/d/u/0/viewer?mid=1t0RkSrTQZsahATSSLPfT64Ef0cdQpDUn&ll=43.74124324701455%2C-79.78040379999999&z=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