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三大赛区并肩出发,2019“量子杯”国际学生歌唱大赛正式启动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为丰富加拿大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留学生相互交流机会,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三城联动的2019量子嘉年华“量子杯”国际学生歌唱大赛的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记者在3月1日于万锦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赛由加拿大国际学生联盟与量子集团联手主办,并由加拿大金色桥梁文教基金会、北美国际文化总会、北美星尚文化公司共同承办。

主办方加拿大国际学生联盟是加拿大金色桥梁文化教育基金会的分支机构之一。该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好的服务留学生公益平台,为广大留学生朋友周到和贴心的活动和服务。

本届大赛的组委会成员包括:加拿大国际学生联盟Jessie Lu和加拿大金色桥梁基金会王耀华任执行主席,加拿大新超越集团陈世佳任共同主席,量子集团宋懿芳任副主席,北美国际文化中会Stephen Wang任行政总监,知名歌唱家岳新任艺术总监,萧裳华负责导演策划。

据大赛艺术总监岳新介绍,本届大赛是在2018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安省国际学生歌唱大赛基础上的再次出发,本届还荣幸邀请到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平担任艺术总顾问和评委主任。

按照赛程安排,组委会3月初分别在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举行现场及网络新闻发布会,并随即开通免费网络报名。比赛分为网络海选(4月11日-5月10日),地区复赛(5月25日),地区决赛(6月8日),以及6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总决赛和颁奖晚会。

在奖项设置方面,除总决赛冠亚季三大奖项外,还有最佳人气奖,最佳潜力奖,最佳舞台奖,以及最佳创意奖等单项奖。据介绍,全部决赛选手还将录制比赛单曲合集。

安省议员柯文彬,市议员陈志辉、何胡景、杨绮清,国会议员谭耕、陈圣源的代表,留学生代表,以及社区人士杨宝凤、黎楚云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大赛报名可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后,发送Demo+照片(或者歌唱视频)至[email protected]。欲了解大赛详情,可致电:647-887-7128,或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