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华文媒体社区室内足球赛鸣哨在即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广大足球爱好者翘首以待的2014世界杯日益临近,为提升华人社区和华人足球爱好者对足球的热情,并在双方之间开展良好的互动,在古井贡集团和新动力传媒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下,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与魅力中国将于6月8日联手举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华文媒体社区足球邀请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说,足球运动最能体现组织和影响力。为了给喜爱足球的大多地区的广大华人提供一个交流和切磋的平台,魅力中国与多伦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实现媒体、社区、华人足球爱好者之间的零距离亲密接触。

主办方表示,参加本次“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华文媒体社区足球邀请赛赛事的4支球队分别是华文媒体代表队,魅力中国,新动力传媒,微信树社区代表队,参赛队采取5人室内小场制形式,并采用淘汰赛赛制。通过现场抽签,华文媒体队与魅力中国分在一组,新动力传媒与微信树社区分在另一组。

举介绍,本次足球邀请赛活动还得到了全球华语电视台、财富人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K2滑铁卢高级公寓、B_BOOS KVT、加拿大安徽同乡会以及加拿大富国金融集团、国盛行公司、温哥华Premier Coast Trading Ltd的大力支持。

古井集团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同时发行A、B两支股票的白酒类上市公司,集酒业、商旅业、房地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业、类金融业等为一体,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据介绍,古井集团的精品“年份原浆”马上就要进入多伦多市场,又一档大家翘首以盼的国产高档白酒来了。新动力传媒和魅力中国长期以来服务社区,为社区提供高质量、专业的网络和中文电视服务。世界杯期间,魅力中国推出2.99/月起,新动力推出38.95/月的套餐计划回馈社区。

本次邀请赛共邀请专门设有一只微信树社区队。为更好地与社区互动,社区希望参加比赛的朋友可以通过51.ca、yorkbbs.ca、rolia.net、大中报、星星生活周刊等社区媒体留下的报名方式(647-963-3810)进行自我推荐,由加拿大益邻会及加拿大华人足球协会负责筛选后加入微信树社区队。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杯华文媒体社区足球邀请赛的具体赛程安排由加拿大华人足球协会负责,时间定在6月8日,地点在士嘉堡足球俱乐部,45 Fairfax Cres., Scarborough, ON M1L 1Z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