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第三届宏泰好歌声歌王歌后出炉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一曲经典的《上海滩》道尽了人生百味。这是“第三届宏泰好歌声”的暖场曲,主唱是宏泰金融总裁周强和永明金融区域销售总监林宏盈(Joseph Lin),“以此歌献给宏泰和永明多年来在保险理财这个江湖共同奋斗结下的兄弟情”,周强说。

元月12日,由永明金融赞助的“第三届宏泰好歌声暨新年晚会”在皇家御宴举行。正如宏泰金融公司两位金牌主持王建斌和李林子所言,这是本地金融界唯一比拼歌喉的年度赛事。“有了宏泰好歌声,才发现我们的歌唱得如此动听,才发现宏泰原来隐藏着那么多的人才。”

宏泰金融总裁周强在致辞时感谢全体同仁的辛勤努力,使得公司的业绩增长接近10%,去年年初定下的两项改革措施仍在进行之中。“永明骄阳在,宏泰好事来。安康靠保险,致富需理财。欢歌抒激昂,笑语洒豪迈……”他在为活动所赋的诗中仍不忘推销保险与理财。

作为活动的赞助商,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派出了区域销售总监Joseph Lin,副总裁助理Marika Baklarian,高级规划总监Yanjun Liu,区域销售助理Zack Zhi,财富营销总监Joanne Cheng,财富营销助理Shuyang Zhao等高管和市场营销专员前来致贺。

永明金融区域销售总监Joseph Lin表示,“希望未来10年能够照顾并服务到1000万的加拿大人这是我们的愿景。”对于只有3500万人口的加拿大来说,永明金融这个从2017起算的愿景的确十分宏大并充满挑战。“宏泰金融是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合作机构之一。”

在好歌声比赛中,宏泰员工Harris Rong,Lihong Huang,Steven Xu,Celine Fang,Fanny Yuen,Leo Wang,Yong Chen,Jacky Chow,Peter Lee,Andy Xu等先后登场分别以国粤英语献艺,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以及多位评委在演唱水平、选手形象、舞台表演,现场效果等多方面综合评判,最终Jacky Chow和Fanny Yuen分别获封“第三届宏泰好歌声”歌王和歌后称号。

在活动现场,周强和林宏盈两位高管还对在2017年销售永明金融产品获得最高业绩的沈毅群予以表彰,作为宏泰金融多年的业务精英,沈毅群在同事们的热烈掌声中上台领奖并接受祝贺。与会的约克区区域议员李国贤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保险的重要性。活动中还有热闹非凡的游戏助兴以及必不可少的幸运大抽奖。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成立于2004年6月,提供保险、投资、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多项服务,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宏泰金融总部位于万锦,并在密西沙加、万锦北区设有理财中心,同时在全加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团队。宏泰现有员工逾二百人,及多个联营单位。目前已拥有宏利金融、永明金融、国联人寿等七间公司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最大的两大教育基金公司之一KNOWLEDGE FIRST FINANCIAL的最高销售代理和INVESTIA基金销售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