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万锦市议员何胡景2018爱心慈善之旅即将启程

“2018何胡景爱心慈善之旅”(Alan Ho Charity Roadshow)将于2月25日晚6:30在北约克Fairview Library Theatre举行,这次活动目的是为“智爱中心”(Cherish Integrated Services)机构筹款。

这次慈善活动巳是继去年以来的第二届,是由万锦市市议员何胡景(Alan Ho)发起。据介绍,今年有幸邀请到歌艺会(CAST Popular Music Centre)为协办机构。去年第一届为“智爱中心”筹得超过$20,000善款,作为其营运经费。

智爱中心是安省注册慈善社会服务机构,专为智障人仕提供生活技能训练,透过结构式教学法,予不同年齢,不同医疗诊断如唐氏综合症、自闭症、发展迟缓、学习障碍、脑痫症、大脑受创等或多类诊断症等。

这次活动更得到万锦市市长薛家平 Frank Scarpitti)大力支持,是为荣誉歌唱嘉宾。今次慈善之旅,邀请了城中善于策划大型社区歌唱活动的“歌艺会”协助推行;超过四十位热爱歌唱者即时向应,其中包括城中著名的歌唱老师李治平(James Lee)、Roger Feng 、Jerry Lau、Winona Xu及Christine Cheung老师。在短短的时间里便成功地邀请这么多有实力的歌唱者,一呼百应,同为社区出一分力,预料不少听众踊跃前来支持,在享受好歌之余,乐于善行,更有意义。

道明银行TD Bank今年巳是这活动第二次的主题赞助,其他赞助商有Mehdi Au LLP 区震于律师事务所、胡商税务上诉事务所、锦绣中华,In-Beauty Spa,名粤轩,Re/Max Realtron Power 7 Realty、Crown Window & Doors , King’s Pastry 及长生学会等。

“何胡景爱心慈善之旅”活动的时间:2月25日晚6:30-10:00pm;地点:北约克Fairview Library Theatre;地址:35 Fairview Mall Dr, North York, ON M2J 4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