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组图)走走瞧瞧!多伦多950万的空中豪宅有多奢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特朗普奢华酒店公寓将成为本年度多伦多时装周男士时装秀及私卖会的主会场。届时,风度翩翩的帅哥将在特朗普的空中豪宅中展示顶级设计师引领时尚潮流的男装作品。

2月11日,由加拿大中国企业专业策划事务所(CCPC)组织的特朗普携手多伦多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特朗普的空中豪宅“天籁之音”举行。多伦多特朗普豪华酒店公寓CEO兰伯特先生(Neil Labatte),业务总经理陈薇女士,TOM2015时装周执行总监鲁斯蒂亚(Jeff Rustia)先生等先后介绍本届多伦多时装周以及特朗普所提供场所的相关细节。

据活动组织者、CCPC负责人刘焱介绍,在中国农历新春时间,多伦多特朗普奢华酒店公寓作为铂金赞助商,将冠名赞助2015年多伦多时装周男士时装秀,并选定其位于55层的空中豪宅“天籁之音”作为今年活动的主会场。

兰伯特先生表示,特朗普与时装周携手可为天作之合,顶级奢华的室内设计及装饰为此次时装展提供了完美空间及最佳展示效果,特朗普更开放其空中豪宅单位“天籁之音”作为主会场,这势必为此次时尚盛宴增光添彩。

特朗普业务总经理陈薇女士介绍说,在今年的时装周上,TOM男士时装秀会场及私卖会将选择特朗普空中豪宅的16间超豪华顶级设计单位作为展示场所,为16个加拿大时装设计师提供配搭不同风格的展示空间。她透露说,时装模特中还有来自中国的帅哥。

新近竣工的“天籁之音”是特朗普酒店公寓最新开放的私人顶级会所5501单位,面积4300英尺,售价为950万加元。地产界人士介绍说,此等奢华的顶层至尊空中豪宅在市场上并不多见。

据了解,整栋大厦最顶层56层的超级私家公寓(The Super Penthouse)面积高达一万英尺,尚未装修,仍在寻求潜在的买家,该单元预期售价3500万加元。

多伦多特朗普奢华酒店公寓(trumptoronto.ca)位于多伦多金融区的核心,是多伦多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代表着奢华高尚的卓越品质,也是时尚人群、富有阶层的聚集地。

时装周执行总监鲁斯蒂亚表示,特朗普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与观众交流的绝好场地。他表示,多伦多时装周与伦敦、巴黎、米兰、佛罗伦萨等世界时尚之都的时装周齐名,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在国际上享负盛名。

据介绍,该项一年一届的时尚盛事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设计师,赞助商,以及时尚和商界人士趋之若鹜。而加拿大设计师以其独特创新,而又精良的成衣设计而著称,因此也成为全球的时尚媒体和买家到访的原因和最期待的看点。

今年的男士时装秀将展示秋冬男装独家顶级设计师作品及其品牌至尊定制私人空间,同时为尊贵买家提供独家男装设计师作品展示和即时购买,其奢华场地搭配顶级最新时装新品,堪为美轮美奂。据介绍,此次时装秀中将展出顶级设计师Christopher Bates,HD Homme, Garrison Bespoke及Benji WZW的最新作品。

特朗普奢华酒店公寓TOM2015时装周的时间是2月23至3月3日。地点是325 Bay St., Toronto, ON M5H 4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