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2015年“那世界”多伦多演唱会与你相约516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今年的516通知不是发动文革,而是“那世界”江湖召集令。5月16日,歌坛天后那英将在多伦多国家展览馆CNE Ricoh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主办方加拿大国家电视台(CNTV)预计将会吸引万人。票价从38至388,其中7成是低价位的。本次演唱会的冠名赞助是近来比较活跃的以高大上著名的特朗普豪华酒店公寓。

3月3日,由特朗普冠名赞助的那英多伦多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CNTV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主办方表示,这是该台继欢乐春节《海外春晚》之后,不惜巨资,再次为多伦多的海外华人献上一场艺术盛典,并势将在多伦多掀起又一轮新的热潮。

据介绍,2015年5月16日,那英将携2014年好声音冠军张碧晨和人气歌手陈冰亮相多伦多演唱会。在可容纳万人的Ricoh体育馆内,天后巨星那英与歌迷一起共度这个难忘的时刻。

那英,中国流行乐坛最典型的一棵常青树。横跨歌坛30多年,观众人群从50年代到70年代出生。10年的排行榜年度金曲,她有8次位列年度10大金曲。从上世纪80年代出道以来,那英演唱过多首经典歌曲,还创造过多个内地歌手的纪录,她是首位在香港红馆及澳门举办个唱的内地歌手,首位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于的内地女歌手。尤其在这10年里,那英始终保持着歌坛焦点的位置,几乎年年都有佳作,其韧性简直无人能比。

为满足多伦多华人社区的需求,CNTV推出的票价从$38起,并主打低价票。3月17日开始,网上售票就可以买到,现在开始提前预订。同时,广告招商全面开始,望更多商家把握商机,抓紧时间预约洽谈。5月16日,多伦多,我们不见不散!

2015年“那世界”多伦多演唱会时间:5月16日7:30pm;地址:Ricoh Coliseum (CNE), 45 Manitoba Dr, Toronto;订票电话:1-855-660-8626;905-513-9405 网络购票:www.ticketmaster.ca ;票价:$38,$58,$88,$128,$168,$288,$388(不包括税及服务费),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