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武林风”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5月16日举行

4月26日,2017“武林风”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万锦市的新动力演播厅举行。加拿大自由搏击协会理事会总裁Stephen Nash,加拿大三届柔术冠军、两届潘克拉辛格斗冠军及前UFC冠军Carlos Newton,电信巨头Distributel主席Mel Cohen及总裁Matt Stein,赛事当天的英语司仪John Nash等嘉宾出席。百多位各界人士出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将代表加拿大出战本次争霸赛的四位选手首次登台亮相。

本次赛事主办方、加拿大新动力传媒集团媒体部总经理龙承煊表示,集团于2017年年初获得河南卫视“武林风”节目组指定,作为“武林风”中加自由搏击及综合格斗比赛唯一合作机构之后,便联合加拿大自由搏击运动理事会CASK筹办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East versus West 战龙决”。十位中国武林顶尖高手将前来多伦多进行交流,并与十位加拿大格斗名将登擂过招,争夺十座光彩夺目的奖杯。

这次赛事是中加之间的首次对抗,因此格外引人注目。赛事不仅吸引了大量搏击和武术爱好者踊跃购票,也让众多独具慧眼的商家积极赞助。比赛将于2017年5月16日晚6时在位于密西沙加市的Hershey Centre举行,以坦克式强压猛冲、撕裂对手防线的“炸药”杨茁,和打法硬朗、出手精准犀利、出其不意一击必杀的“幽灵刺客”刘奇良为主将的众多中国精兵强将前来“踢馆”,与加拿大选手一决高下。届时,十场正式比赛连续上演,现场观众将亲历一场震天撼地、驰魂夺魄的格斗风暴,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龙承煊介绍,加拿大新动力传媒集团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还可以通过网络,手机APP和新动力电视盒收看。此外,加拿大新动力传媒集团还将对本次赛事的录像进行后期制作,并送回河南卫视播放。预期收看比赛的观众数以亿计。

加拿大自由搏击协会理事会总裁Stephen Nash介绍了CASK的规则区别。他表示,由于武林风规则下的赛事是首次进入加拿大,自由搏击比赛的相关监管机构在审批时十分审慎,对每个环节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论证,并观看了大量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举办的武林风比赛录像,认定武林风规则确实符合CASK的要求能够保证参赛者的安全之后,终于打开绿灯放行。

赛事当天的英语司仪John Nash也详细解释了拳套等比赛器具对参赛者的保护作用,以及对即将到来的赛事的期待。加拿大著名的职业格斗高手Carlos Newton介绍了世界自由搏击赛事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在加拿大开展的情况。

随后,Matthew Kendal、Zack George、Jason Hinds和Jake MacKenzie这四位将代表加拿大出战本次争霸赛的选手登台亮相,表演了各种精彩的格斗术,博得热烈的掌声。他们用攻防兼备的姿势表明:加拿大战队已经准备就绪!

主办方还特别感谢了本次赛事的赞助商,有赖他们的鼎力支持,本次赛事的筹备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据悉,诞生于2004年元月的“武林风”栏目是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改版后推出的重头新栏目,初创之时便一鸣惊人,在众多电视台的众多栏目中脱颖而出,“武林风”栏目在中国再掀热潮之余,也为中国武术走向世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随着国际赛事的进程,栏目的影响力也扩展至全世界。2017年,“武林风”终于来到加拿大,以武会友,强强较量;中加对抗,史无前例。2017“武林风”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East versus West,战龙决!

时间:2017年5月16日 6:30pm-11pm(5pm入场,5:30pm-6:20pm热身赛);
地点:Hershey Centre, 5500 Rose Cherry Pl, Mississauga, ON L4Z 4B6;
票务:www.cwlf.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