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比歌喉拼才艺 宏泰好声音歌王歌后出炉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国语、粤语、英语的歌声此起彼伏,台下的欢呼与鼓噪,还有不时递上的鲜花,一场多语言多语种的歌唱比赛3月28日晚在万锦雅景豪苑举行。这是由宏泰金融公司主办,永明金融赞助的“宏泰好声音”迎春才艺表演大赛。

从事金融行业的经纪们不但颜值和口才俱佳,而且多才多艺,站在舞台上还能比歌喉拼才艺。经过评审团的打分评判,16名选手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宏泰才子佳人老搭档王建斌和李林子分别获封歌王和歌后称号,传媒代表刘月白获得金嗓子称号。

加拿大永明金融(Sun Life Financial)区域销售总监林宏盈(Joseph Lin)在致辞时介绍说,自2012年他经手与开展宏泰金融合作以来,宏泰对永明产品的销售业绩一直呈上升的势态,每年的增长高达78%,这说明双方的合作十分愉快,而且永明的产品深入人心。

宏泰金融公司(Meritrust Financial)总裁周强以“放松的吃,放纵的唱,放肆的笑”的“三放”政策为其麾下的经纪们营造这一年中难得几次的轻松机会。他说,新春之际万象更新,祝愿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在才艺表演活动之初,周强和林宏盈两位高管还与荣获2016永明保险十大销售精英的部分与会经纪合影留念。根据此前公布的名单,这10位经纪分别是:戴静蓉,容芳,沈毅群,于新楠,熊刚,绍丹丹,吴妍,李素贞,冯景东,朱明敏。

才艺表演期间,主办方还穿插由永明金融提供的多个奖品为活动助兴。

宏泰金融集团(Meritrust Financial)成立于2004年6月,提供保险、投资、教育基金、税务策划等多项服务,是国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理财公司之一。宏泰金融总部位于万锦,并在密西沙加、万锦北区设有理财中心。宏泰现有员工逾二百人,及多个联营单位。目前已拥有宏利金融、永明金融、国联人寿等七间公司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最大的两大教育基金公司之一KNOWLEDGE FIRST FINANCIAL的最高销售代理和INVESTIA基金销售代理。(摄影:Jennifer 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