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伍凤仪与大多区女性领袖共庆妇女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邦自由党万锦-康山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伍凤仪与大多伦多地区50多位女性领袖共同庆祝她们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创业,多融入社区。

这是伍凤仪赢得万锦-康山选区自由党候选人提名后首次面对媒体。3月4日,伍凤仪击败另外两名对手,她将代表该党角逐前移民部长麦家廉留下的众议院议席。麦家廉已改任加拿大驻华大使。

伍凤仪在妇女节庆祝活动上表示,与这些在各行各业及社区出类拔萃的女性在一起深受鼓舞。如果胜选,她一定会努力消除针对女性的障碍。“我们需要用于改编,帮助年轻女性成就梦想,继续突破障碍,这也是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原因。”

出席庆祝活动的女性领袖分别来自政工商企学等多个领域,以及在社区中活跃的女性。

万锦-康山选区的联邦补选日期是2017年4月3日,同时需要补选议员的还有另外四个选区。这将是特鲁多政府上台后的第一次重要选战,具有风向标的意义。

伍凤仪强调她的竞选承诺,包括多元性和包容性,帮助社区发展,聪明执政,通过创造就业和投资计划帮助本国中产家庭。

伍凤仪(Mary Ng)早年随家人从香港移民到加拿大,在过去二十年中,伍凤仪曾经服务于安省公务员、安省教育厅长、怀雅逊(Ryerson)大学,直到近年出任加拿大总理杜鲁多的公共任职主任。伍凤仪是总理办公室职位最高的华裔加拿大人,并在去年加国总理正式访问中国期间,陪同总理出访并为总理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