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安省秋季赏枫好去处

秋天降临,安省政府近日发布文告,指安省众多的省立公园为家庭和朋友展现秋色美景。空气清爽、蚊虫减少,正是走出户外和享受自然的好时机。省府开始定期公布公园秋色报告(www.parkreports.com/fall/),提示全省的省立公园秋色状况,并提供出游建议。

最理想的赏枫地点包括:

·(奥克维尔市)勃朗特溪流(Bronte Creek)省立公园,深谷小径,一览山谷景色。
·(苏圣玛丽Sault Ste.Marie北部)薄饼湾(Pancake Bay)省立公园,Edmund Fitzgerald小径的瞭望臺、露营地或湖边沙滩。
·(雷湾Thunder Bay南部美加边境)鸽子河(Pigeon River)省立公园,Finger Point高地。
·(Parry Sound北部)格兰迪湖(Grundy Lake) 省立公园,Pakeshkag湖边路。
· 阿岗昆(Algonquin)省立公园,Hardwood高地小径。

如果您决定在外住宿,可以24小时网上预订露营地(reservations.ontarioparks.com),或于上午7时至晚9时致电1-888-ONT-PARK。

安省自然资源部长奥拉司狄(David Orazietti)表示,“安大略拥有世界上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公园,每年為游人提供了体验大自然的绝妙机会。像薄饼湾省立公园的Edmund Fitzgerald瞭望臺小径这样的景点,為游人提供壮观景色,变换多姿的枫叶秋景尽收眼底。”

安省旅游、文化及体育部长陈国治(Michael Chan)表示,“安大略是真正四季皆宜的旅游胜地,一年四季都有绚丽美景,為不同年龄、不同体能的游人所享用。从心旷神怡的自然美景,到动人心弦的节庆活动,应有尽有。金秋是省民和游人探索安大略的好时机,还可以支持全省各地的地方经济。”

安省拥有330多个省立公园、100多个 游客服务中心,许多省立公园都為残疾人提供无障碍服务设施。2012年,安省省立公园接待游人超过九百万人次,為省内经济带来6千9百万收入,支持全省的就业和各地工商业。

省府提供的《2013年安省公园指南》,可从www.ontarioparks.com/parksguide/网上下载,也可致电1-800-ONTARIO (668-2746)获取。有关省立公园的开放时间、入场费用、特别活动、以及露营资讯,可参见政府网页www.ontariopa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