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加华青体会换届 杨纪钧任会长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9月7日在StarWalk举办第18届年度宴会,并公布新一届会长及理事,杨纪钧接替赵子匡出任新一届会长。

加华青体会上任会长赵子匡在致词时回顾了CCYAA在过去一年间所取得的成绩,赞赏广大会员们的贡献,并表彰多年以来付出辛勤劳动的义工,他还特别提到他的母亲在他背后的默默支持。期间还播放了介绍加华青体会成就的录像片断。新任会长杨纪钧及部分理事在发言中表示,正积极筹划新一季即将举办的各项体育活动。同时,为纪念已经仙逝的有“义工王”之称的“陆妈妈”陆郎毅,CCYAA奖学金更名为陆郎毅奖学金。

成立于1995年的加华青年体育会是一个非牟利社团,也是被选为少数收到政府资助金的社团之一,主要为华裔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体育相关服务与课程,包括篮球、排球、冰球、足球等,内容丰富多彩,详情请上网查询:ccyaa.org。


左起:杨振麟(Garvin Yeung),林荣泰(Wing Tai Lam),杨纪钧(Ronald Yeung),严嘉利(Carli Yim),赵子匡(Clement Chu),梁晓欣(Fiona Leung),郭剑民(David 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