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加拿大外换银行投资移民中心正式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6月11日,加拿大外换银行银行(KEB Canada)在康山举行隆重的开业典礼,庆祝该行针对华裔客户设立的“投资移民中心”正式开张。加拿大外换银行行长兼CEO方基錫(Bang, Kee Seock),韩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郑光均(Chung, Kwang-kyun),列治文山市政府第六区市议员陈志辉,万锦市加华联会主席吴建忠医生,华咨处总监谭黄梅初等华人社区的知名人士逾50人出席本次活动。

方基錫行长在开业典礼祝词中指出,“加拿大外换银行不仅仅满足于现有的质素增长,为了与本地少数族裔社区共同携手成长,建立了投资移民中心,以持续扩大客源多样化。另外,通过有效的利用韩国外换银行(KEB)在全球23个国家里拥有的112个网点,持续进行联盟策略,为加拿大外换银行早日在加拿大境内成为代表亚洲的银行而做出努力。”

据介绍,加拿大外换银行投资移民中心不仅着重于投资移民贷款业务,而且对于非韩裔的客户,特别是针对有华裔背景的的客户处理储蓄、贷款、外汇等业务,同事,这也是身为外籍银行首次在加拿大内提供贵金属(Precious Metal)销售服务。投资移民中心通过新概念的室内设计,将给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及便利的条件,该行还特别提供普通话与广东话的银行服务。

另外,加拿大外换银行投资移民中心为扩展华人客源,特别是针对有移民计划的客户群,实行新的金融服务。即客户通过在中国主要地区营业的30多个韩亚银行和外换银行的网点,无需亲临加拿大,在中国境内可直接办理开设加拿大外换银行账户,并且还能申请贷款服务。KEB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区别化的独有服务,通过在中国成功举办的金融说明会,取得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

加拿大外换银行于1981年在加拿大设立以来,时至今日,除多伦多总部之外,旗下总共有八家支行,四家在多伦多,三家在温哥华,一家在卡尔加里。新开张并设有投资移民中心的康山支行地址位于7670 Yonge St., Thornhill, ON, L4J 1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