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宏泰金融规划龙年目标致力打造品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多伦多国语社区中颇具规模和实力的宏泰金融公司在新的一年又有新动作,宏泰将通过外引内调、强化培训、纯洁队伍等系列措施,致力打造更加完美的金融品牌,力争将公司的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元月16日晚,宏泰金融公司假紫京盛宴举行盛大晚宴,表彰为公司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员工,同时庆祝中国农历新年龙年的到来。 公司全体员工及特邀嘉宾和行业代表等各界朋友近200人出席是项新春庆祝活动。

宏泰金融总裁周强在致辞时表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2011年的业绩超越上一年度逾10%。他认为,这一成绩的取得有赖于各位同事的努力,管理人员的付出,各联营机构的合作,以及宏利金融、加拿大人寿、永明金融、国联等各大保险公司及投资公司的支持。

与此同时,一批德才兼备的经纪人在实战中脱颖而出。周强介绍说,共有5人获得百万圆桌会议评审资格,7人获宏利金融(Manulife Financial)精英会员称号,两者的人数均比上一年有所增加。同时,13人获宏利金融销售业绩前三名和十大销售业绩大奖,并获得全年总销售业绩奖。此外,两人获得公司培养新人奖,一人获单日签单最高纪录奖,一位获得服务进步奖,一人连续三年总业绩第一名及获最高荣誉奖。

在亮丽成绩面前,宏泰金融也保持着高度的忧患意识。周强指出,通过认真讨论和反省,以及广泛征求意见,公司在运作中也发现许多不足之处,需要正视和加以改进。

周强表示,在新的一年,宏泰金融将全面引进各大保险公司的各类产品,并由各大公司直接培训。在公司内部,将重点从服务态度、专业水平、工作效率三方面着手,调整、改进和提升公司的管理体系。同时加大公司的宣传和市场营销力度。

在业务培训方面,将强化员工的专业素质。周强表示,全体经纪人将根据从业时间、专业水平和业绩,分为初高中三个级别,加强后续、循环、重点跟踪等训练,并增强投资理财和税务等相关领域的培训,将服务进一步延伸。

面对保险行业的特殊性以及曾经出现过的行业性信任危机,宏泰金融亦十分注重净化自身队伍的纯洁。周强强调,要坚决铲除一切不良之风,招聘新人加盟,要严格考核外语能力、业务水平,尤其关注个人的人品。同时,公司的策略由大量招聘改为重点招聘、重点培养,希望能够培养出一批服务态度好、业务水平高、忠于保险事业,热爱本职工作的业务人员,共同打造 “宏泰金融”这一精致品牌。

周强在最后引用毛泽东诗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激励员工努力坚持,在2012年创造更好的成绩。

宏泰金融是国语社区中有影响力的金融公司之一,现有员工已逾140人,其中以大陆移民居多。到目前为止,宏泰金融集团已先后获得加拿大最大的保险公司–宏利金融的最高销售代理MGA及国联人寿最高销售代理MGA;加拿大两个最大的教育基金之一原USC的最高销售代理;并获著名基金销售商INVESTIA 分行销售代理权,并同时代理加拿大人寿,永明人寿,皇家保险等最有实力的保险公司各类理财计划。在保险、投资、教育基金及各类财务咨询等方面同时兼顾。宏泰金融在多伦多设有三个服务中心,在温哥华、王子岛、缅省等设有有服务网点。通过宏泰金融的服务,可为广大客户及经纪提供最直接,方便及有效的全面服务。

2012 宏泰金融得奖名单

获宏泰金融总销售业绩(包括所有代理公司)冠、亚、季军:吴妍,沈毅群,熊刚;十大优秀奖:张纪燕,陈珊,李林子,马新明,杜鹃,熊军,李彤华,张鹏,曾静香,范洁。

获宏利金融销售业绩冠、亚、季军:吴妍,沈毅群,张纪燕;十大优秀奖:熊刚,熊军,陈珊,张鹏,杜鹃,李林子,范洁,曾静香,马新明,李彤华。

五人获百万圆桌会会员评审资格:吴妍,沈毅群,熊刚,张纪燕,熊军。七人获宏利金融精英会:吴妍,沈毅群,张纪燕,熊刚,熊军,陈珊等。

陈黎(宏泰金融培训部经理)获培养新人贡献奖,李素贞(金泰金融总裁)获培养新人贡献奖,苏雅婷(助理)获服务进步奖,马新明(宏泰集团销售部经理)获单日签单最多记录奖,吴妍(宏泰集团销售部经理)获最高荣誉奖(连续三年总业绩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