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卑诗彭迪顿当选 全球10大旅游地

(卑诗省彭迪顿5日加新社电)卑诗省彭迪顿(Penticton,图)入选全球10大最佳旅游地。

网上发行的《哈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调查社交网站Facebook用户,它分析逾2亿条评论,以及其他网上旅游参考信息,列出全球10大最佳旅游地清单。

文章说,彭迪顿坐落于奥肯那根山谷(Okanagan Valley),以美丽的沙滩、欣欣向荣的酿酒业和多种室外运动,成为一年4季吸引游客的旅游热点。彭迪顿在温哥华以东,大约5小时车程。

彭迪顿商业发展集团(Penticton Business Development Group)主席索伦森(Eric Sorensen)说,这个排名给他的城市带来“巨大效应”。

索伦森说,全世界现在都知道彭迪顿的自然资源,当地旅游业盼望这篇文章会带来大量新游客。

俄勒冈州波特兰(Portland)、南卡罗莱纳州(Charleston)查尔斯顿都榜上有名,其他还有西班牙、哥伦比亚、玻利维亚、爱沙尼亚、克罗地亚、越南和老挝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