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无锡乡亲欢聚一堂贺新年

img_1421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由加拿大无锡协会主办的庆元宵贺新年联欢会于2月20日在多伦多“Buffet King” 成功举行。

无锡乡亲60 多人参加了这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多家媒体也来到联欢会现场做了相关采访与报道。这次联欢会还特邀苏州评弹艺术家庞志雄先生表演了精彩评弹“武松打虎”。艺术家在表演前的开场白和自我介绍尤其动人,他在异乡他国的拼搏精神感动了所有与会乡亲, 他所述说的苏、锡、常地区高速发展的近况更使乡亲们倍感亲切与振奋。

这次联欢会的中华文化元素尤其浓厚,猜“字”游戏给每位参加者带来无穷乐趣,而主持人精心准备的“抢答成语”游戏则将联欢会的热烈气氛带至最高潮,乡亲们全神贯注、同心协力解答了多项成语难题,而孩子们更体验了汉字的美妙组合及深奥含义,激发了学好汉语的热情。

无锡协会的庆元宵贺新年联欢会在乡亲们的欢笑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相约在初夏鲜花盛开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