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加华青体会特设“亚洲文化之夜”期待球迷参与

asianheritagenigh.jp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10月下旬,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2010-11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为鼓励更多华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 将其中两场有华人球员参与的赛事特设为“亚洲文化之夜”( Asian Heritage Nights)。

首场“亚洲文化之夜”是2010年11月8日晚7时,多伦多猛龙队(Raptors)对阵来访的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今年7月21日签约NBA的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Jeremy Lin)将随勇士队前往。对于这位哈佛高材生,美国一家媒体甚至暗示林书豪有可能取代姚明,成为NBA亚裔球员的新旗帜。加盟勇士队的林书豪登场后能否在多伦多闪亮,人们将拭目以待。

第二场“亚洲文化之夜”是2011年3月18日晚7时,多伦多猛龙队将与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Washington Wizards) 交锋,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于奇才。新赛季将会是易建联在联盟的第四个年头,而奇才则是他继密尔沃基雄鹿队、新泽西网队后效力的第三支球队。虽然前三个赛季因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易建联表现平平,但媒体认为,凭借他在日前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场均得分和篮板为20 +10),易建联有望在新赛季爆发。多伦多的华人球迷们渴望,易建联在世锦赛的绚丽光彩能够延续到多伦多。

据NBA季赛赛事安排,有华人球员加盟的几只球队在多伦多猛龙队主场的比赛共4场,时间分别是:11月8日,林书豪效力的金州勇士队;11月19日,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以及12月1日和明年3月18日,易建联所在的华盛顿奇才队。

通过与多伦多猛龙队的密切合作,CCYAA精心安排的两场“亚洲文化之夜”跨越今明两年,并且将会特别为球迷们提供这两场比赛的优惠票价。同时,通过CCYAA的购票者还可以在赛后独家获得与NBA球员会面并交流的机会。欲了解详情,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416-845-8933。

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Canadian Chinese Youth Athletic Association) 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非牟利社团,也是被选为少数收到政府资助金的社团之一,主要为华裔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体育相关服务与课程,包括篮球、排球、冰球、足球等,内容丰富多彩。2010年5月,加华青年体育会在多伦多成功主办有80支队伍和逾千名运动员参加的北美华人篮球锦标赛获得好评。有关加华体育会详情请上网查询:www.ccy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