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天合地产为业绩优异员工颁奖

img_4873_800.jpg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天合地产公司3月25日在华皇自助餐举行迎新春表彰餐会,对在2009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公司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奖。

天合地产公司总裁公猛男表示,面对不断变幻的房地产市场的挑战,从年初的萧条到年末的丰收,天合地产在2009年取得了不凡的业绩。他说,这得益于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他希望各位在2010年取得更辉煌的业绩。在表彰会上,公猛男还代表公司对去年取得佳绩的员工颁发金牌经纪奖。

img_4813.jpg

据介绍,随着天合地产公司规模的日渐壮大,位于万锦市的公司总部的办公面积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充,装修完毕的新办公场所已于近日投入使用。公猛男表示,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形象,同时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天合地产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其领军人物是在房地产领域打拼多年的资深经纪公猛男先生和陈虹女士。两人均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技术移民,改行投身房地产领域并取得傲人成绩,遂决意联手成立天合地产,希望将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地产经纪凝聚在一起,共同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

总经理陈虹介绍说,公司从最初的6人,到今日的150多名地产经纪,天合地产的发展势头迅猛,目前还吸引到其他族裔的地产经纪人加盟,更为公司增添了多元文化的色彩。有意者请致电:416-312-8886、416-856-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