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8 月 02 日

20190802/来来来,浪完水城Lagoon City再聊点正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有人说,浪漫就是慢慢的浪。追逐花期的浪人们一路走来,见证樱花、郁金香、葵花田、薰衣草的绽放与凋谢,但花开花落终有时,在秋日枫叶红漫天降临之前,还有哪里可以继续浪?多伦多北部Simcoe湖畔有座被昵称为“小威尼斯”的水城Lagoon City,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先去水里浪一下再…
Read more

20190802/【农场访谈系列】冯华英:年近半百为葡萄再入学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通常而言,女性的年纪是一个敏感的秘密,但在不经意间也会偶尔流露出来。圈内人称英姐的冯华英便是这样。“我已经年近半百,还在学校里读书。”尚未拿到移民身份她便冒险在加拿大购置农场,后来为了葡萄园再一头扎进学校回炉深造,这种先上船后补票的经历颇为传奇与励志。 冯华英和她的丈夫利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