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4 月 02 日

20190402/参加环球教育展 与高校招生官面对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还在为如何挑选心仪的学校而犹豫不决?自己的成绩是否符合入学要求?……不妨5月3日去位于旺市的环球国际高中,参加2019年第二届环球教育展,30多所加拿大知名高校的招生官将会与你面对面直接沟通并接受咨询。 在4月2日于万锦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第二届环球教育展”新闻发布会上,主办…
Read more

20190402/北美最大中华不夜城即将在多伦多动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又将增添一个新的华人地标,坐落于士嘉堡的“华景天地”(China City)商场即将动土开工。华景天地计划打造全天候24小时营业的高端综合购物及餐饮中心,并成为北美最大的中华不夜城。 据项目开发负责人魏成义介绍,华景天地位于Silver Star Blvd与McNic…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