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2 月 19 日

20190219/第二代有色少数族裔移民就业仍然会受歧视: 加拿大统计局报告

RCI 作者 吴薇 许多移民之所以放弃在原籍国的工作和生活来到加拿大,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但是根据加拿大统计局星期一(2月1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他们的未来是否真的更好,其中一个重要变数是他们所属的族裔。 加拿大统计局的这份报告着重研究第二代移民的学历和就业。所谓“第二代移民”,指的…
Read more

20190219/华裔警官李小波谈分心驾驶新规的实施

在加拿大,道路交通法属于省级法律,每个省有权依据自己的情况来制定。各省的道路交通法可能内容或对各种违法的用词不尽一样,但目的都是为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保障交通安全。安省的道路交通法英文叫(Ontario Highway Traffic Act),这里的highway不是我们通常理解的“高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