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汗毛倒竖!去Sudbury大镍币下过一个难忘的万圣节

(星星生活/捷克佳)很多人都知道,世界最大的镍币是在位于多伦多北部4小时车程的萨德伯里(Sudbury),这个9米高的5分硬币复制品——大镍币(Big Nickel)是这座城市最为著名的标志。

如果你正在为全家寻求安全的万圣节之旅,那么,前往萨德伯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镍币所在的 “动态地球”(Dynamic Earth)科学馆在2020万圣节期间在举办的活动,既非常有趣也令人毛骨悚然。

这个万圣节的庆祝活动设于Dynamic Earth的户外场地,自10月2日至30日逢周五至周日晚展出。

掐指算来,目前只剩下23、24、25和30日这4天时间。而且由于COVID-19大流行,活动限流,所有预定均需要在网上完成。而且从购票网站上看,部分时段已经售罄。

主办方表示,庆祝活动将展出多达5000个手工雕刻的发光南瓜(PumpkinInferno)这些作品是由屡获殊荣的。在这些南瓜上,你将会同时发现可爱和可怕的面孔。如果能在南瓜寻宝游戏中找到最多数量的隐藏物品,你将会赢得大奖!

此外,令人眼花缭乱的梦幻烟火科技秀会让你惊叹不已,还可以坐在温暖的篝火旁,一边享受美味的小吃,一边聆听诡异的故事。主办方还将在标志性的大镍币上进行令人不寒而栗的万圣节表演,这个一定不容错过。

因为是户外活动,请记得穿戴合适的衣服,时长大致是30–45分钟!

如果准备前往萨德伯里,请不要忘记去参观北方科学馆(Science North)。这是享受萨德伯里秋季的完美方式。

时间:2020年10月2日至30日每周五至周日-晚上7点至11点

地址:Dynamic Earth, 122 Big Nickel Mine Drive, Sudbury

门票:会员$10,非会员$12

因现场容量有限,入场门票必须在线购买。购票网址:

https://order.sciencenorth.ca/single/PSDetail.aspx?psn=105137

官网:https://www.sciencenorth.ca/halloween